大姊的巧手

2012040200:31

回嘉義看見大姊又再做他的手工 心血來潮拿起相機拍攝<壽>字的製作過程

大姊本來不同意 我就跟他-魯

雖然大姊只讀到小學畢業 可是她比我聰明許多 在手藝方面 他得到媽媽的真傳 不要說<壽>字 其他囍字等等都難不倒他

在縫紉方面她也是很靈巧 有時候我想改衣服 只要她有時間都會幫我處理 .....

不囉嗦 我要拍了

我叫大姊別管我 她做她的 我拍我的

 

大姊和我一樣福福泰泰的




















































 



 

 

 

 

 

 

完成

謝謝大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