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咳

2012022422:25

      從前從前拍的櫻花                 

         

    
       



       

        就因為Nancy問我今年姨婆有沒有去看櫻花 拍櫻花

        我很哀怨的告訴她 姨婆因為咳嗽較冷的地方不敢去

        所以還沒有去看過櫻花

        Nancy的熱心引來各位格友的關切(誰叫我這麼有人緣      馬不知臉長 ) 姨婆好感動

        向大家報告 在雲南 姨婆因為咳得厲害 帶去的藥吃了也無效 幾乎無法呼吸 我還跟我胡塗先生說 要注意我 如果我呼吸  不     過   來要救我 妹妹看我這樣也擔心 決定昆明的飯店取消不要住了 提前回深圳再回台灣 預計一個月的行程只進行12天

        回來後到防癆協會掛號 馬上照X光 確定肺部沒事 醫生診斷為哮喘 俗稱蝦龜咳(台語)

        就這樣拿藥吃藥 從過年前一個多月前到現在已經三個月多    報告完畢

       再次謝謝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