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老同事

2011081022:12


職場29年1969到1997年 退休至今十四年 起初還會每個月回公司繳會錢

直到所有的會結束後就很少回去

也因為上班時間不好常去打擾

我所屬的單位遷到延平南路舊址 還有人事變遷更是少回 在FACEBOOK看到老同事美華 參加公司招待的旅遊歐洲相片 打電話與其聯絡

因美華的極力邀約 我即 答應回公司看看多年未見的老同事





(右)十四年不見的楊**

(左)黃**我的表弟



我與美華

我胖了好多 不知他們有沒有嚇了好大一跳








中午楊**原本要請我們到重慶南路陶板屋 但已客滿

來到隔壁大車輪


也是滿滿人潮

 

我的鰻魚飯

由公司帶回發行已數十年的心菱季刊


 




 



 




 


 

 

 

順益在台灣已深耕65年,與台灣經濟有著共同奮鬥,成長的足跡.............................

順益堅持著誠信的原則,在台灣獲得無數客戶的信任及愛護

我家今年五月新換購的三菱LANCER.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