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格聚?是同學會?

2011061620:59

等公車要去經濟部

與大班姨婆 MUMU姨婆吃中飯

到了經濟部

我問阿嬤 為什麼不進去上課

阿嬤說今天老師不來

自從弟弟出生阿公阿嬤每星期四都帶我來上課

經濟部有警察杯杯在保護

警察杯杯不兇 還牽我的手手

大班姨婆來了 帶我們去經濟部旁邊的一郎吃飯

沒多久MUMU姨婆也到了

阿嬤點很好吃的魚

我很喜歡


我也喜歡有芝麻的白飯

海帶辣辣我不敢吃



阿嬤說番茄很好吃

鯖魚很好吃

我喜歡的豆腐湯


阿嬷(左)和大班姨婆


MUMU姨婆(左)

 

飯吃好了 大人一直說話 真無聊

還說要去喝咖啡

阿嬤有幫我帶兩部車車和糖果 但是我想回家

阿嬤沒辦法只好和大班姨婆 MUMU姨婆說BYE BYE

謝謝大班姨婆請我們吃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