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的結拜聚會

2011061020:46

排老大的花蓮大伯公每天一定要喝茶

買茶葉不手軟 要好茶找他準沒錯

 

(中)排老五的叔公夫妻 叔婆也是老師退休是他們開車送我們去宜蘭

(右)老六只有他不是花師 因為和五叔公同事 被拉進來 他是嘉師的



老三夫妻都是老師退休

這次的聚會的發起人

有一陣子健康狀況不佳 目前轉好  想念大家

老二夫妻因雙雙罹癌 夫妻倆正與癌搏鬥 缺席



載我們去宜蘭五叔公的車

五叔公像巨人一樣的高大



晚上我和阿嬤睡這裏

叔婆來和我們作伴









伯公泡茶我幫忙 我不小心打破一個杯子

阿嬤說我ㄍㄜㄍㄜ纏

 

 

 

阿公去大陸玩不在家

阿公花師的結拜聚會

我代表阿公參加

還是在宜蘭

這樣花蓮的不必跑到台北

台北的也不必跑到花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