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救國團青年活動中心

2010052113:58

萬芳高中的墾丁畢業旅行,先生是晚會的貴賓我倆搭校長的車南下

第一晚校長夫婦和我們住救國團青年活動中心(我每年都會在旅遊展買救國團住宿卷)

第二晚校長和學生住到凱薩飯店

我和先生仍然住在活動中心(還是使用住宿卷)

我和校長夫婦

住宿區


住宿區後面靠海 傍晚在海邊觀日落 吹涼風真是愜意








這是兩人房

房間沒有豪華的裝潢但是有乾淨的床單和棉被

  還有清理得乾乾淨淨的衛浴設備





客廳外盛開的睡蓮

在日光的照射下出現星芒

真美









每個院落都以堂號命名

江夏是我們黃姓的堂號


藍天白雲是真的

不是我加上去的

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