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秘魯30天之旅-邁阿密

2012100916:51

胡塗老公策劃約半年的美國&秘魯旅遊終於成行

9/2的華航直飛 順利抵達洛杉磯 機場過關官員也不囉嗦讓我們兩個首次單飛的老夫妻過關又用中文跟我們說謝謝 我也用中文回他不客氣

我兩英語不通 擔心好久的我們開心極了 領完行李出了機場又看見胡塗老公的同 學已等著我們 真是太順利了

這是第二天的外食餐廳

我點的餐不是很合口味

飛秘魯是在邁阿密登機 所以我們提早三天先到邁阿密

在機場領租車展開三天的邁阿密旅行

 

 




 



美國人怎麼這樣愛吃炸馬鈴薯

我看到都膩了



吃不慣 幸好住得好

兩個人有兩張大床 好滿意





他兩在美國住了二十幾年已將事業交給兒子

近幾年周遊列國 快將世界跑遍




奇怪的美國人 我都快熱死了

他還能在烈日下看書 頭殼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