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爾-奇旺國家公園(大象篇)(五)

2007052415:27

 

準備騎大象

大家坐穩上路囉

進入叢林探險

 

沒有老虎只好擺一個真人給我們看

有三位攝影大師犧牲騎大象到對岸幫我們照相

 

 

大象會幫忙收小費給主人

 

玩大象


看到沒青枝在眾目睽睽下尿尿
 



你玩我,我就噴你
 




我豈是可以任你玩的,把你 摔個四腳朝天哈哈!


我幫你賺錢,你也要幫我洗個舒服的澡.........真凉




 


奇旺國家公園是台拉地區交通最方便到達的國家公園,也是亞洲野生動物最多的地區,而且以擁有最廣大及碩果僅存的高草原野繁殖地為傲。

大型野生動物聚集在濃密的森林和泛濫平原上的長草區。想靠近他們最容易的方法就是乘坐受過訓練的大象。不僅因為大象可以提供最佳觀賞視野,同時大象可以掩蓋人體的氣味。犀牛喜歡沼澤濕地,而事實上有些他們主要棲息地也只有大象才能靠近。這是觀賞老虎、犀牛、野牛和懶熊最安全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