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聞去大安森林公園

2010021016:06

阿公阿嬤要帶我去玩囉

阿公說先吃過飯再去

要坐捷運ㄜ

 

車來了


還要換公共汽車

真好

今天又是捷運又是公共汽車

都坐到了

公園有很多人



他們在看甚麼ㄚ


有鴨子遊來游去真快樂


阿嬤孤陋寡聞

都沒有告訴我這些是甚麼鳥





有點熱耶


有松鼠!




 




 

阿嬤說

生活就是要這麼自在


幼稚園小朋友也來了

媽咪說如果我三歲了

也要給我去幼稚園ㄜ

所以媽咪叫我要自己吃飯飯

自己脫褲褲去小便 大便

但是我不會擦屁股

還是要媽咪幫忙

不知道幼稚園老師會不會幫忙



爺爺們你在看甚麼ㄚ




這麼多大砲




 


 




 




 


我們要回家了

今天真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