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回娘家

2009120816:20
十二月五日台北沒有選舉阿公阿嬤晚上也不用上課, 阿嬤說他很久沒有回嘉義了想回去,順便把新疆買的大紅棗深圳沙井買的干貝送給大姨婆 , 爸爸媽媽說他也要跟所以全家一起出動了 。 很高興車上有阿公阿嬤爸爸媽咪還有我 , 我們很早就出發 我有叫爸爸小心開車不要開太快 , 我們還有去台中清水買二十個阿財米糕帶回嘉義,在途中沛瑩姊姊一直打電話問我們到哪裡了,他很想快點看到我,他最喜歡我了,她才四年級但是她抱得動我喔!還不到中午12點我們就到了大姨婆家。每次回嘉義阿嬤都喜歡住大姨婆家,因為大姨婆家就在公園旁邊我每次都會和姊姊還有狗狗去公園玩。

這是大姨婆做的

大姨婆這是什麼  我幫忙好嗎?


阿公來幫大姨婆做

進去一個囉


好多個


聞聞有沒有很棒


媽咪說聞聞要喝ㄋㄟㄋㄟ了


我很乖ㄋㄟㄋㄟ喝光光了


如果我很快把ㄋㄟㄋㄟ喝完媽咪就會很高興



沛瑩姊姊最喜歡抱我 可是姑姑怕姊姊把我掉下去了



大姨婆一邊和阿嬤聊天還一邊工作 大姨婆真辛苦



第二天大姨婆帶我們去台南吃飯 人真多

裡面坐不下 只好做到外面囉

 

大姨婆再見了 你要來台北玩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