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聞與舅公

2012031823:55

         

哥哥去上圍棋課

阿公阿嬤帶我來舅公家玩

我和哥哥都很愛舅公 舅婆

舅公家種很多花

舅公讓我聞香香的花

舅公從陽明大學退休後 和舅婆養花 玩陶 去音樂廳聽音樂 偶而吃吃美食 日子過得優雅舒適

這真正是退休生活 


                          


                             

舅公還讓我玩水

我玩得好開心


                           

還教我開水龍頭 關水龍頭


                          


                          


                           


                           


                           


             


                           


                           


                           


                             


                            

這是舅婆做的樂器

不知是 勛 還是 笙

舅公可以吹出很好聽的音樂

阿嬤不會吹 吹出來的聲音不好聽


                           


                            

 

 

                                        

舅公養的盆栽

花盆是舅公作的 字也是舅公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