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公園玩(二)

2008123023:11

休息好了我要去坐搖馬馬


我知道搖馬馬在哪裡  跟我來快到了


唉呀!一個姊姊被球K到了啦
 

你看這個沒有人坐 我可以玩了


媽媽陪我坐蹺蹺板

媽媽說溜滑梯不是從下面走上去的

是從上面滑下來才對


好玩ㄟ

好多泡泡 妹 妹我幫你接


哇!好多球顏色都不一樣ㄟ  我家也有很多 今天我也帶了一個


你看就是這個 媽媽接好ㄜ

哎呀 ! 媽媽漏接

媽媽說好累休息一下下


姊姊你好好ㄜ!有這麼多玩具可以玩


傷腦筋!怎麼有人亂丟垃圾  你們老師沒有說不可以亂丟垃圾嗎?


看姊姊吃東西 我也餓了

我也要回家吃阿嬤煮的什錦稀飯


 

我的家到了 看看有沒有我的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