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芝鄉煙燻小站

2012042215:20

煙燻小站 久聞其名 適合人數眾多來食用

 有適合的時間 適合的人數 我們就來了 當然有先訂位

 

 

 

 

點餐

500CC的啤酒很好喝 我也來一杯



煙燻豬腳肉 比我去德國慕尼黑吃的德國豬腳好吃

快吃完才想到要拍照


馬鈴薯泥也不錯


這是店裡餐牌

這一盤是冷香腸有點鹹 要配啤酒

有再來的話 這盤我不會再點

綜合類

起司鍋

沾起司吃的麵包 青菜 香腸


弟弟吃得滿臉

我們定到的時間是中午一點

正是小孩午睡的時間

哥哥滿臉無神 有點不乖 一直哭鬧 最後聞媽咪只好抱著他睡覺

吃不完的打包

有得吃 弟弟會比較乖





 


德國老闆


我有先徵求他的同意 照他

也同意我放到部落格